周二,至少有七名工作人员从柬埔寨的最后一家独立报纸金边邮报辞职 - 这是在与新老板发生争执后,高级编辑员工解雇和罢工的第二天

记者艾琳汉德利在晚上的一条推文中说:“今天我们还有七次来自@phnompenhpost的辞职,其中包括,我很遗憾地说,我自己

”记者Leonie Kijewski和Quinn Libson也在Twitter上证实了他们的辞职,后者补充说,没有外国记者留在工作人员身上

主编Kay Kimsong被解雇后,七名其他六名工作人员于周一辞职

汉德利告诉EFE,周二新闻编辑室感到悲伤和沮丧,并引用了新管理层的“不可调和的分歧”,并表示虽然他们谈到追随邮政的遗产,但他们已经让这些遗产的“关键部分”消失了

她补充说,周二辞职的所有人都是外国记者

星期一,邮报发布了关于周日宣布销售日报的报道,报道了新东家Sivakumar S. Ganapathy与柬埔寨首相洪森以及马来西亚政府之间的联系

马来西亚的老板也是吉隆坡公共关系机构Asia PR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其网站将过去的客户列为“柬埔寨和洪森进入政府所在地”以及其他柬埔寨与马来西亚的联系

一名马来西亚新所有权代表周一在邮政新闻室与一名律师一起出现,并敦促所谓的“破坏性”文章的两位作者 - 国家记者Ananth Baliga和商业编辑Brendan O'Byrne--将其从网站上删除,他们拒绝这样做

他们继续解雇Kay Kimsong并接受两名记者的辞职,随后是执行编辑Stuart White,网络编辑Jenni Reid,数字导演Jodie DeJonge和首席执行官Marcus Holmes

大约23名编辑员工在周一发生的事件后发表声明,表达了他们“对这一决定的厌恶,这与自1992年以来我们勤奋的员工所支持的新闻自由的价值观相矛盾

”新主人在宣布购买时强调了他打算保留该国最后一个独立日报的遗产,并发布了一份声明,抨击记者

Sivakumar说:“上述文章是对报纸的独立主张和内部破坏边界的耻辱和侮辱

”他补充说,他自己与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政府之间的联系“完全是不真实的,不能根据25年前公关公司和客户之间发生的事情来判断

”周二,该文件发表了一篇大幅削减的文章,报道了解雇和离职,并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

邮报记者Alessandro Sassoon周二上午发布了推文,“新的@phnompenhpost主编向工作人员询问今天早上要做什么才能推出英文版

显然,将一半的工作人员强行推出并不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行动

”记者利布森在社交媒体上说,“在正常的一天,我们将参加早上的会议

记者们将会发布故事和分编辑

今天,没有

我们听到了来自新老板的零信息

“马来西亚投资者周五签署了邮政收购协议,该协议面临要求柬埔寨税务机关支付390万美元

邮政的前任所有人,澳大利亚商人比尔克拉夫在宣布购买时表示,在与柬埔寨当局达成友好协议以解决债务后,该交易已完成,但未提及所涉金额

The Post,其柬埔寨版本在Facebook上拥有500万粉丝,由美国人Michael Hayes和Kathleen O'Keefe于1992年创立,他于2007年将其出售给Clough

此次出售发生在柬埔寨日报之后8个月,这是唯一的其他独立英语 - 该国的语言报纸被迫关闭其欠下数百万美元税收的指控

“每日新闻”关闭后,约有20家当地广播公司播出了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等独立广播电台播出的公告

在无国界记者组织关于新闻自由的最新报告中,这使得柬埔寨在180个国家中排名下降了110个

team
team
team
team
team
team